首页 > 重要通知 > 内容
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考风考纪工作的通知
阅读次数: 690 教学运行科 2023年06月05日 13:58

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考风考纪工作的通知

各本科教学单位:

为加强我校考风考纪工作,特提出以下几点工作要求,请各本科教学单位认真执行。

一、 召开监考会

要求各教学单位召开考试监考会,对监考教师特别是新教师和外聘工作人员进行监考工作培训,加强责任意识,熟悉监考工作流程。培训内容详见:

1. 期末考试监考须知

http://jwc.uibe.edu.cn/Bulletin/ViewBulletin.aspx?ID=13995

2. 违反考场纪律常见问题处理及处分一览

http://jwc.uibe.edu.cn/Bulletin/ViewBulletin.aspx?ID=13996

监考会会议纪要请于2023年6月9日(星期五)之前报教务处教学运行科(诚信楼607)。

二、召开考风考纪宣传大会

各教学单位召开期末考试考风考纪宣传大会,对本院学生进行考前教育,严肃考风考纪。大会会议纪要请于2023年6月9日(星期五)之前报教务处教学运行科。

三、各考场要求考生按座位号入座

四、考试期间各教学单位安排巡考

各本科教学单位在所开课程考试期间安排人员巡考,截至目前未上报巡视安排的教学单位,请于2023年6月6日(星期二)前报教务处教学运行科。

教务处

2023年6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