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通知 > 内容
关于2022-2023-2学期“大学英语自主听力课程(ENG591)”听力水平考试安排的通知
阅读次数: 1451 实验教学中心 2023年05月29日 12:06

关于2022-2023-2学期“大学英语自主听力课程(ENG591)”听力水平考试安排的通知

各位同学:

202363日(周六)将在知行楼举行本学期大学英语自主听力课程ENG591)”听力水平考试,请通过审核的同学根据以下安排参加考试。

一、考试场次及时间安排

考试地点:知行楼

考试时间:63日(周六)

第一场:63日(周六)9:00-10:00(含试音时间)

第二场:63日(周六)10:30-11:30(含试音时间)

(请同学们按照附件1中的考试安排查找自己对应的场次)

二、考前认证

所有参加考试的同学务必在正式考试前完成认证,具体步骤为:访问https://itestcloud.unipus.cn/网站(建议使用谷歌或火狐浏览器)---点击“登陆”---使用U校园账号登陆(平常学习账号即可)---选择“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点击“下一步”----选择身份“学生”,填写自己的学号及姓名---点击“提交”---认证成功后完善个人相关信息即可。

注:认证时如遇手机号错误等情况请在“贸大SEA团队”后台留言,我们每天于固定时间进行操作,操作完成后重新登录认证即可。

三、考试题型

 

、注意事项

1.参加考试须出示“学生证”“E卡(带照片)”

2.每场考试提前20分钟开始入场,因考试有试音环节请同学们提前到场等候。考试开始10分钟后迟到考生禁止入场。

3.请同学们自行携带功能可靠的耳机(耳机插头需为3.5mm)。

4.未通过审核的同学(请查看附件2),不能参加本次考试。

5.请同学们仔细阅读“听力水平考试考生须知”(附件3)。

如遇问题可在“贸大SEA团队”公众号后台留言或拨打64492288咨询。祝同学们考试顺利!

 

 
教务处

英语学院

2023529

 
附件 
附件1:听力水平考试考场安排.xlsx下载
附件2:审核未通过人员名单.xlsx下载
附件3:听力水平考试考生须知.docx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