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通知 > 内容
关于2023届本科生辅修审核的通知
阅读次数: 3124 学籍科 2023年05月18日 16:05

关于2023届本科生辅修审核的通知

各学院及相关同学:

2023届辅修(双学位)审核工作已开始,请同学们登录综合教务系统自查辅修学业完成情况,具体要求如下:

一、确认辅修(双学位)专业

登录综合教务系统,选择“学生专区-辅修管理-我的辅修专业”,确认辅修(双学位)专业信息。如辅修信息与实际不符,请于5月25日前填写《学生事务处理申请表》上报学籍所在学院,学院汇总后于6月2日前提交至教务处学籍科。逾期未办理将影响注册及证书发放,责任自负。

尚有未缴费辅修(双学位)课程,不能办理终止手续。6月中下旬将面向2023届毕业生开放缴费工作及变更、终止辅修工作,具体时间另行通知,请有办理需求的同学及时关注,以免耽误辅修证书的领取。

说明:根据《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本科生学分制管理办法》(贸大教务发[2019]25号)第三十二条、第四十五条相关规定,辅修(双学位)不及格课程不影响主修专业毕业和学位证书的资格。

二、辅修课程缴费

若存在辅修课程未缴费情况者,请登录教务系统在线支付辅修课程费用。本学期缴费开放时段预计为6月中旬,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缴费后若系统未正常显示,请选择“学生专区-学生选课-缴费管理”,选择未正确显示缴费信息的课程后,点击下方“同步缴费单状态”,即可正常显示。

三、实验班辅修(双学位)确认

 

国际商务专业金融学专业(金融科技实验班)、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金融科技实验班)、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跨境电商实验班)、商务英语专业(跨文化沟通实验班)学生请于5月25前向所在学院教务老师上报所选辅修/双学位,学院汇总后于6月2日前提交至教务处学籍科。

 

教 务 处  

20235月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