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通知 > 内容
关于2023届本科毕业生“荣誉学士学位”申报与审核工作的通知
阅读次数: 2693 学籍科 2023年05月18日 16:00

关于2023届本科毕业生“荣誉学士学位”申报与审核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及相关同学:

2023届本科毕业生“荣誉学士学位”申报与审核工作已开始,请同学们对照《对外经济贸易大学荣誉学士学位授予办法》(如附件1)进行自查,如符合条件,可申请荣誉学士学位,具体程序如下:

1.满足条件的毕业生认真、如实填写《荣誉学士学位完成申报表》(以下简称《申请表》,附件2、3)进行申报。

2.如有本学期正在修读尚未进行考试或成绩尚未公布的课程,应该在备注栏中注明“待考”字样。

3.上述要求完成后,请于5月25前将《申报表》及相关证明材料递交所在学院教学办公室,信息如下:

学院

教学行政
办公室

负责老师

办公
电话

国际经济贸易学院

博学楼1103

吴老师
(国际经济与贸易、国际经济与贸易(国际组织人才基地班)、经济学(荣誉))

3304

马老师
(经济与金融金融学)

4279

陈老师
(国际商务、物流管理、财政学、税收学)

3304

金融学院

博学楼905

李老师

5072

国际商学院

宁远楼829

李老师
尤老师

3381

英语学院

诚信楼1321

赵老师

3201

外语学院

诚信楼1229

王老师

3208

法学院

宁远楼724

郑老师

3701

信息学院

求索楼1009

丁老师

5151

政府管理学院

求索907

杨老师

3853

国际关系学院

诚信楼225

赵老师

3478

中国语言文学学院

诚信楼407

鲍老师

3887

保险学院

博学楼812

饶老师

5040

统计学院

诚信楼726

王老师

7209

 

4.各学院在收到学生递交的申报表后,应对表中所填写的各项逐一审核,经审核无误后,将学生《申报表》及《2023届毕业生荣誉学士学位申请学生名单及材料汇总表》由学院领导签字盖章后交至教务处学籍科诚信楼601室电子版发送至jwcxjk@uibe.edu.cn,截止时间为62。请各学院及申报同学严格按照工作安排时间进行审核和申报,以保证此项工作按时完成。

 

教 务 处  

2023519

 
附件 
附件1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荣誉学士学位授予办法.doc下载
附件2 荣誉学士学位完成申报表(主修).doc下载
附件3 荣誉学士学位完成申报表(辅修).doc下载
附件4 毕业生荣誉学士学位申请学生名单及材料汇总表.xlsx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