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通知 > 内容
关于公布2022年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初赛)获奖情况的通知
阅读次数: 3816 实践教学与信息化科 2023年01月16日 20:42

关于公布2022年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初赛)获奖情况的通知

近日,从北京市大学生数学竞赛组委会获悉,贸大学子在北京市第三十三届大学生数学竞赛(暨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北京赛区初赛)中,获得优异成绩,共有195人获得全国奖项,其中全国一等奖36人,二等奖73人,三等奖86人;266人获得北京市奖项,其中一等奖75人,二等奖96人,三等奖95人。具体获奖名单见附件。

热烈祝贺所有参赛及获奖同学!同时特别感谢统计学院以及其他相关学院、教师对学生的培养,也感谢相关单位对比赛的大力支持!

决赛名单另行通知。获奖证书尚未发放到学校,请获奖同学下学期关注教务处领取证书的相关通知,届时按照要求领取证书。

 

教务处

2023年1月16日

 
附件 
附件:2022年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初赛)获奖名单 - 公布版.xlsx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