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通知 > 内容
关于取消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缺课学生期末考试资格及评教资格的通告(三)
阅读次数: 2384 教学运行科 2022年12月23日 14:23

关于取消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缺课学生期末考试资格及评教资格的通告(三)

各教学单位及相关学生: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本科生课堂学习规范》规定:“未经批准,学生一学期某门课程缺课学时达到该课程总学时四分之一的,以未达课堂教学要求论,取消其本门课程期末考试资格,该门课程考核成绩无效”。据此,对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未达课堂教学要求的学生进行公示。

以下学生期末考试不予安排,各任课教师不得阅卷、评定和登录成绩;同时取消本学期课堂教学评估资格。详情见:

附件1:留学生缺课学生名单

留学生所在学院请通知到每位学生。如对名单有异议,请于1223日到开课学院进行核实,核实结果后由开课学院于12241700前报教务处。

教务处

教师发展与教学质量评估中心

20221223

 
附件 
3-附件1 留学生缺课名单.xlsx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