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通知 > 内容
关于申报2022-2023-2学期教室使用的通知
阅读次数: 977 教学运行科 2022年12月20日 09:58

各教学单位:

为统一协调全校教室使用,请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需要使用教室的单位于2023年1月5日(星期四)前将“教室使用申请表”(附件)上报我处运行科。

申请使用教室的单位请按照如下要求使用教室:

1.申请使用教室的项目必须是经学校批准的项目,以校合作办学预审小组会议纪要为准,在上报使用教室申请表时须附批文复印件,无校合作办学预审小组审核批准内容的会议纪要暂不安排教室;

2.经学校批准同意安排教室后,必须在下学期开学前提供具体教室使用情况(包括起始时间、课表等),否则按放弃使用处理;

3.学校原则上只提供教室,不提供其它辅助设备;

4.在使用教室过程中,如有任何调整变动,请提前2-3天通知我处。否则由此影响正常教学或发生设备丢失、损坏等问题,由使用者负责;

5.凡遇学校组织的大型考试或活动,使用单位须调整原教学安排服从学校整体安排;

6. 2022-2023-2学期教室使用期:开学第一周周一至学期最后一周周末。

特别提示:

1.由于学校教室资源紧张,教室使用不能全部保证,周六、日大教室使用须提供课表,且课表不得随意改动。大教室为全校公用,不再属于某一学院专用,学校将统一调配周末大、中型教室使用安排。

2.鉴于目前疫情发展情况,本次材料统一通过邮箱提交电子版,请各教学单位在负责人审核通过后将材料发送至邮箱jwcyxk@uibe.edu.cn,凡经过邮箱发送材料视为申请单位负责人审核通过。

教 务 处

2022年12月20日

 
附件 
部门使用教室申请表.doc下载
合作办学(项目)教室使用申请表.doc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