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通知 > 内容
关于2022级新生申报双学士学位复合型人才培养项目的通知(更新)
阅读次数: 4515 教学运行科 2022年08月14日 15:05

关于2022级新生申报双学士学位复合型人才培养项目的通知(更新)

各学院及2022级新生:

为服务国家战略、适应国家和北京市经济社会发展对高水平复合型人才的需求,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促进优质资源共享,学校在长期开展辅修专业、辅修学位培养项目的基础上,面向部分学院2022级新生推出双学士学位复合型人才培养项目。本次选拔的双学士学位复合型人才培养项目有:

1. 法学-英语类双学士学位项目

2. 金融学-英语类双学士学位项目

3. 国际政治-英语双学士学位项目

4. 金融学-政治学与行政学双学士学位项目

5. 法学-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双学士学位项目

6. 保险学-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双学士学位项目

各项目介绍、招生对象和人数、报名申请和选拔测试安排详见附件。请有意申报双学士学位复合型人才培养项目的2022级新生按照相关选拔方案要求报名和参加测试。

注意事项:

1. 每位新生最多选择一项双学士学位项目报名。

2. 外语类保送生不允许转入到非外国语言文学类专业学习。

3. 经双学士学位项目录取后,因学业困难需退出项目的学生可按选拔方案所确定的退出机制退出。

请各位同学慎重申报。

教务处

2022814

 
附件 
附件1:法学-英语类双学士学位项目选拔方案.docx下载
附件2:金融学-英语类双学士学位项目选拔方案.docx下载
附件3:国际政治-英语双学士学位项目选拔方案(更新).docx下载
附件4:金融学-政治学与行政学双学士学位项目选拔方案(更新).docx下载
附件5:法学-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双学士学位项目选拔方案.docx下载
附件6:保险学-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双学士学位项目入学方案.docx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