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通知 > 内容
关于推荐2022届北京市普通本科高校大学生优秀毕业论文(设计)的通知
阅读次数: 2057 实践教学与信息化科 2022年06月23日 09:58

关于推荐2022届北京市普通本科高校大学生优秀毕业论文(设计)的通知

各学院及相关本科生:

根据京教函〔2022249号通知精神,2022年继续开展北京市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评优工作。现根据评优工作要求,将学院及学生需要完成的工作通知如下:

一、学院遴选

1. 学院需要在校级优秀毕业论文(设计)名单中,择优推荐上报北京市优秀毕业设计(论文)名单,具体名额见附件1

2. 收集拟推荐学生提交的附件2和附件4,并填写附件3

3. 使用毕业论文系统的学院,请提供经由导师签字的纸质版查重报告(报告中查重率与附件2一致);未使用系统的学院,可向教务处申请电子版查重报告,经导师签字后提交纸质版。所有经导师签字后的查重报告由教务处统一申请加盖学校公章。

4. 630前将附件234一并上报教务处,发送至jwcsjk@uibe.edu.cn。导师签字的纸质版查重报告可于下学期开学后一周内提交。

5.推荐的毕业论文若被北京市认定为学术不端行为,我校将被取消2年内评优申报资格,产生严重后果的,将依法依规追究相关单位和人员责任。因此,请各学院对所推荐毕业论文的学术诚信及质量标准严格审核,对待弄虚作假或违反学术道德等行为,坚持“零容忍”态度。

二、被推荐学生工作

1. 被推荐上报北京市参评优秀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的作者,需要写出论文(设计)简介,简介要求在800字以内,包括选题背景、研究意义、论文主要内容、创新研究成果等以及导师评语200字以内,详见附件4,已提交学院的不必重复提交,超字数的请重新提交。

2. 填写附件2,其中查重率(文字复制比)可在毕业论文系统最终版检测中查询,经贸学院和信息学院的学生可以空着,由学院填写,已提交学院的不必重复提交。

3. 附件2和附件4,按照学院要求及时提交到本学院,只提交电子版即可。

 

 

附件:

1. 各学院推荐2022届北京市优秀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名额

2. 北京高校优秀本科毕业设计(论文)推荐表

3. 北京市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毕业设计(论文)推荐汇总表

4. 应届优秀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简介

 

   

2022623

 

 
附件 
附件1:各学院推荐2022届北京市优秀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名额.xls下载
附件2:北京高校优秀本科毕业设计(论文)推荐表.docx下载
附件3:北京市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毕业设计(论文)推荐汇总表.docx下载
附件4:应届优秀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简介.docx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