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通知 > 内容
关于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命题工作及考试平台培训的通知
阅读次数: 2461 教学运行科 2022年05月17日 17:38

关于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命题工作及考试平台培训的通知

各教学单位 :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和北京市疫情防控要求,本科生课程期末考试采取线上方式进行,现将本学期期末考试命题工作安排如下:

一、试卷命题要求

详见: http://jwc.uibe.edu.cn/Bulletin/ViewBulletin.aspx?ID=17970

二、试卷及命题审核表报送要求

(一)期末考试使用试卷的课程

1.期末考试试卷要求使用统一的格式模版,格式模版详见附件1。

2.任课教师拟定试卷后,经学系(教研室)主任和主管教学学院/部领导审定,在《课程期末考试试卷命题审核表》签字,详见附件2。

(二)期末考试不使用试卷的课程

1.采用论文方式考试的课程,要求统一论文封面,封面格式模版详见附件3。

2.采用论文考试及其他考试方式的课程,均需要填写《期末论文考试及其他考试方式命题审核表》详见附件4。

(三)本学期期末考试的全部试卷、《课程期末考试试卷命题审核表》、《期末论文考试及其他考试方式命题审核表》均由开课学院(部)负责终审,请学院做好试卷审核保密工作。

三、综合成绩设定说明

为方便教师命题,学生更好复习。本学期综合成绩按照常规使用百分制成绩,以便于正常计算GPA。此外,鉴于本次考试受疫情影响采取线上考试,学校对本学期课程成绩的优秀率比例进行调整,由原来的85分调整到90分(含)以上,优秀率控制在25%以内。

四、考试平台培训时间

(一)超星平台

会议主题:对外经济贸易大学超星平台线上考试培训

会议时间:2022/05/18 14:00-16:00 (GMT+08:00)

腾讯会议:785-229-623

或点击链接入会:

https://meeting.tencent.com/dm/ZHwxy0vqGdAG

(二)智慧树

培训视频详见以下链接:

https://hike-course-homepage.zhihuishu.com/helpCenter/

  (三)ClassIn

* 班级: 对外经贸大学ClassIn线上考试培训

* 班级号: 201294661

* 点击链接: https://www.eeo.cn/s/a/?cid=201294661 或复制这段话打开【ClassIn】加入班级

会议时间: 2022/05/18 10:00-12:00

 

附件:1.期末考试试卷格式模板

2.课程期末考试试卷命题审核表

3.期末考试论文封面格式模板

4.论文考试及其他考试方式命题审核表

教务处

2022年5月17日

 
附件 
附件1:期末考试试卷格式模板.doc下载
附件2:课程期末考试试卷命题审核表.docx下载
附件3:期末考试论文封面格式模板.doc下载
附件4:论文考试及其他考试方式命题审核表.doc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