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快讯 > 内容
校领导深入“云课堂”检查新学期教学情况
阅读次数: 1035 教学运行科 2022年03月07日 11:04

领导深入“云课堂”检查新学期教学情况

2022年2月28日,我校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线上课程正式开课。为确保师生顺利全面复学,学校在多举措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高质量有序开展教育教学工作。校党委书记黄宝印、校长夏文斌分别于3月2日、3月4日在吴卫星副校长及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教务处、研究生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发展与教学质量评估中心、学生工作部、研究生工作部等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检查了新学期教学运行状况。

校领导一行在“在线教学服务中心”(知行楼302)检查了新学期线上教学的开课情况。对学生上课、教师授课、教学环境、教学设备运行等情况进行详细检查,任课教师教学准备充分,精神饱满;学生到课率高,课堂上认真听讲,反映了教师和同学们新学期良好的教学及学习状态。

 
 
        校党委书记黄宝印在新学期课程检查结束之后,到我校金融保险理财模拟研究中心、口译实验室、艺术实验室等各类实验室进行考察,对我校实验教学环境建设工作表示了肯定。
 

3月4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茂国带领联合检查组到教务处对网络教学制度及教学秩序情况进行专项检查。

 

综合检查的情况,各教学单位较认真地执行了新学期教学工作部署和教学管理有关规定,教学组织到位,师生精神饱满,课堂秩序井然。学院教学管理人员及教务处全体工作人员秉持多年来保持的良好工作传统,对本科生教学情况进行全方位检查,以便及时发现和处理问题。

自新学期开学以来,全校教学井然有序,体现了良好的教风、学风,为本学期教育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开了一个好头。希望学院继续加强管理,维护良好的教学秩序,确保线上线下教学质量同质同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