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快讯 > 内容
我校教务处组织参加教育部2022年全国高教处长视频会议
阅读次数: 851 综合科 2022年03月01日 15:41

我校教务处组织参加教育部2022年全国高教处长视频会议

2022225日,我校教务处组织参加教育部2022年全国高教处长视频会议。我校在科研楼配楼五层校董会议室设立视频会议分会场,校领导、全体教指委委员、教务处处长庄芮及教务处教学管理人员参加此次会议。

 

 

此次全国高教处长会议旨在研究部署2022年度推进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重点工作,全面提升高等教育根本质量、整体质量、服务质量,加快完善高等教育发展的中国范式,走好人才自主培养之路。会议强调,高等教育要从谋篇布局转到全面落实,要心怀“国之大者”,做“顶天”的工作,要坚持“久久为功”,做“立地”的事情。2022年,中国高等教育将吹响“深化新教改、打造新形态、提高新质量”的冲锋号,将实现质量更高、实力更强、品牌更亮的新图景。

全国高教处长会结束后,我校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要继续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各教学单位和职能部门应当携手努力,共同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引领我校本科教育建设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全面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