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快讯 > 内容
我校“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虚拟教研室”成功入选教育部首批虚拟教研室建设试点名单
阅读次数: 646 教学研究科 2022年02月24日 15:30

 

我校“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虚拟教研室”成功入选

教育部首批虚拟教研室建设试点名单

近日,教育部办公厅发布了《关于公布首批虚拟教研室建设试点名单的通知》(教高厅函〔2022〕2号),我校申报的“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虚拟教研室”成功入选教育部首批虚拟教研室建设试点名单,具体情况如下:

 

 

序号

学院

教研室名称

级别

类型

教研室带头人

1

国际经济贸易学院

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建设虚拟教研室

全国性

专业建设类

洪俊杰

 

教育部于2021年7月启动虚拟教研室试点建设工作,旨在探索“智能+”时代新型基层教学组织的建设标准、建设路径、运行模式等,拟建成全国高等教育虚拟教研室信息平台,锻造一批高水平教学团队,培育一批教学研究与实践成果,全面提升教师教学能力,为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我校将以首批虚拟教研室建设试点认定为契机,广泛开展教育教学研究交流活动,全面提高教师教书育人能力,重点增强教师将现代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的能力,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筑牢基础。

 

   

                                                                            教务处  

                                                               2022年2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