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通知 > 内容
关于研究生入学考试期间调整本科教学安排的通知
阅读次数: 1419 教学运行科 2021年12月03日 13:37

关于研究生入学考试期间调整本科教学安排的通知

各学院及全体本科生:

根据《关于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期间实行封楼管制的通知》通知要求,2021年12月24日下午15:00后将对求索楼、博学楼和宁远楼实行封楼管制。现将本科教学活动调整如下:

1.12月24日(周五)第四大节原上课地点在求索楼、博学楼和宁远楼的课程调整至12月16日(校历15周周四)第四大节上课,上课地点见附件。

2.12月24日(周五)第五大节原上课地点在求索楼、博学楼和宁远楼的课程调整至12月23日(校历16周周四)第四大节上课,上课地点见附件。

注意事项:

1.当日上课地点在其他教学楼的课程不进行调整,仍按课表上课。

2.因课程调整后与“大学英语听力”课程时间冲突的同学暂停一次听力课程上课,补课时间自定。

请各学院、各职能部门提前调整相关教学和工作安排,相关本科生课程调整请通知到任课教师,同时提醒同学们及时查看通知,到调整后的上课地点按时上课。

附件:2021年12月24日下午及晚间课程调整安排

教务处

2021年12月3日

 
附件 
2021年12月24日下午及晚间课程调整安排.xlsx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