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通知 > 内容
关于评选2021年度优秀本科教学管理工作者和优秀本科学系主任的通知
阅读次数: 960 教学研究科 2021年12月02日 15:51


关于评选2021年度优秀本科教学管理工作者和优秀本科学系主任的通知

 

各本科教学单位:

为提高我校教学管理水平,激励我校教学管理工作热情,表彰先进人物,教务处决定评选2021年度优秀本科教学双优人员,包括优秀本科教学管理工作者和优秀本科学系主任。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要求

1.各学院应切实加强对此次工作的领导,专门组织相关人员进行审议,严格按照相关文件规定的评选标准,将能够代表我校教学管理水平的优秀管理工作者推选出来。

2.本次推荐的人选必须在本岗位工作满2年的本科教学管理工作中表现突出、工作成效显著者。评选依据主要为本年度本科教学管理工作情况。在从事教学管理工作或服务工作中未发生重大责任事故。

二、推荐范围

1.各学院负责本科教学工作的领导和教务人员(教师)(含正式外聘职工),以及各学院学系主任。

2.教务处在岗工作人员(含正式外聘职工)。

三、推荐名额

1.优秀本科教学管理工作者,每本科教学单位推荐名额1名。凡千人以上学生规模的学院推荐1-2名人选,千人以下学生规模的学院推荐1名人选。

2. 优秀学系主任,每本科教学单位推荐名额1名。

四、评选流程

1.教务处成立评审组,评审组讨论决定评选细则。

2.评审组审定被推荐人填报的“推荐表”(见附件1)及推荐材料,并且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按得票多少决定初选人的程序进行。

3.确定初选人员名单后,教务处负责将初选名单上网公示。

4.上网公示后如对初选人员有异议,经评议小组调查确实不符合入选条件者,取消该初选人员入选资格,评议小组视情况决定是否补足缺额。

5.学校向本科优秀教学管理工作者和优秀学系主任颁发一定数额的奖金。

五、材料提交

1.提交形式:

(1)将“推荐表”(附件1)及推荐材料以及部门汇总表(附件2)(学院/部门领导签字,盖章)的纸质版(一式一份),以学院为单位,报教务处教研科(诚信楼617,电话:64492195);

(2)电子版发邮箱uibejyk@126.com 

2.时间:请各本科教学单位于12月7日(周二下午17:00前)提交材料,逾期视为放弃参选。

3.评审组将择日确定并公示入选人员名单。

                        教 务 处

                                                                                                       2021年12月2日

 

 
附件 
附件1:2021学年度优秀本科教学管理工作者推荐表.doc下载
附件2:2021年度贸大本科教学双优上报汇总表(XX部门).xlsx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