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通知 > 内容
关于发布2021-2022-1学期期末考试周时间安排(简版)的通知
阅读次数: 8978 教学运行科 2021年11月26日 10:29
关于发布2021-2022-1学期期末考试周时间安排(简版)的通知
各位同学:
现将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周考试安排(简版)(未列考场)予以发布,期末考试安排(完全版)将于考试周前另行发布。
【说明】
1. 本安排为考试周课程考试安排,结课周课程随堂考试安排由任课教师在课上布置。
2.由于我校的实行学分制选课制度,我校同一专业、同一行政班级的学生的考试课程、考试类别都有可能不同。因此,期末考试安排工作的工作量巨大且复杂,无法保证每一位学生的考试安排都令个人满意,无法满足学生个性化的要求,且为了不影响老师学生休假,考试安排比较紧凑,请同学们理解。
3.后续若有严重缺课并经过公示的考生,将取消其考试资格,并删除其考试安排。
4.具体考试时间安排见附件。为保护隐私,附件里以学号对应考试安排,请同学们使用Excel的搜索功能找到相应安排,不要随意质疑安排缺失。
附件:2021-2022-1学期期末考试周考试安排(简版)
教 务 处
2021年11月26日
 
附件 
2021-2022-1学期期末考试周考试安排(简版).xls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