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快讯 > 内容
喜讯:我校获批北京市“本科教学改革创新”多项项目
阅读次数: 1168 教学研究科 2021年11月23日 09:14

喜讯:我校获批北京市“本科教学改革创新”多项项目

 

根据《关于公示2021年北京高等教育“本科教学改革创新项目”的通知》,我校5项北京市“本科教学改革创新项目”成功获得立项。其中国际商学院陈德球老师申报的《新经济时代新文科背景下工商管理类人才体系交叉融合发展路径研究》项目获批“四新”建设重大项目,其他4项获批一般项目。获批2021年北京高等教育“本科教学改革创新”项目如下:

序号

项目名称

项目
负责人

类型备注

所在部门

1

新经济时代新文科背景下工商管理类人才体系交叉融合发展路径研究

陈德球

“四新”建设重大项目

国际商学院

2

国际政治专业改造提升改革与实践

戴长征

一般项目

国际关系学院

3

数字贸易人才培养核心课程建设改革与实践

荆然

一般项目

国际经济贸易学院

4

《中国文化传播》外语教学创新模式探索与实践

姜丽

一般项目

外语学院

5

线上线下混合式线性代数课程的探索与实践

张立卓

一般项目

统计学院

下一步,学校将以此为依托,在新文科建设方面加强本科教学改革创新项目管理,做好经费支持及保障工作,项目负责人也要把握好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建设取得预期目标。

北京高等教育“本科教学改革创新项目”的持续设立和建设,意味着在京高校本科教学改革支持体系正逐步走向完善。学校将积极开展系统性、前瞻性、持续性研究及探索,加快构建具有贸大优势与特色的一流人才培养体系,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推进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加快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教务处         

                           2021年11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