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快讯 > 内容
我校3位教师荣获2021年度北京市高等学校教学名师(青年教学名师)奖
阅读次数: 1139 教务处教学研究科 2021年09月17日 08:46

我校3位教师荣获2021年度北京市高等学校教学名师(青年教学名师)奖

 

近日,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公布了2021年北京市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和青年教学名师奖评选结果,我校政府管理学院李海莲教授荣获第十七届北京市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国际经济贸易学院毛捷教授、国际商学院邢小强教授荣获第五届北京市高等学校青年教学名师奖。

根据《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开展2021年度北京市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评选工作的通知》(京教函〔2021139号)文件精神,我校教务处组织开展了“第十七届北京市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和第五届北京市高等学校青年教学名师奖”候选人的遴选与推荐工作。经个人申报、院系推荐、现场试讲、专家评审等环节,上述3位教师作为候选人通过校内角逐,作为校级教学名师前三名,被确定为参加北京市级教学名师和青年教学名师评选。3位教师的获奖,是我校在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方面努力的成果,更是一线教师兢兢业业、无私奉献、不断成长和提升的体现。

北京市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和青年教学名师奖是北京市教育委员会面向高校教师设置的重要奖项,每年评选一次,旨在表彰静心教书、潜心育人的教师。我校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积极发挥教学名师奖及青年教学名师奖获得者的示范引领作用,调动和增强教师参与教学、投身育人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不断提升教师个人及团队人才培养能力,进一步提高学校本科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