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通知 > 内容
关于各学院提交2020级本单位主修专业确认及遴选工作办法的通知
阅读次数: 2038 教务处学籍科 2021年09月14日 09:09
关于各学院提交2020级本单位主修专业确认及遴选工作办法的通知
各学院:
为进一步深化我校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充分尊重学生的自主发展,深入推进大类招生与培养体系,根据《本科生大类培养主修专业确认办法(试行)》(贸大教务发[2019]28号)的规定和相关精神,现要求各学院提交本单位主修专业确认及遴选工作办法。
2020级主修专业大类培养主修专业确认工作安排如下表:
时间
工作内容

9月16日-
9月18日
学院将本单位主修专业确认及遴选工作办法和程序交至教务处备案,同时启动该项工作。

9月20日-
9月24日
学院公布《学院主修专业确认及遴选工作办法和程序》,并对学生予以通报说明。

9月26日-
9月28日
学生向所在学院提交所属大类各专业排序的志愿申请。

9月29日-10月12日
学院对学生的申请进行审核并公示,公示期三天,最终遴选结果报至教务处学籍科。

10月13日-10月15日
教务处完成学生主修专业学籍确认工作。



请各学院于9月18日前将各学院大类培养主修专业确认及遴选工作办法电子版发送至邮箱uibexuejike@126.com,纸质版盖章并提交至教务处学籍科诚信楼601室。

附件:本科生大类培养主修专业确认办法(试行)

 
附件 
《本科生大类培养主修专业确认办法(试行)》 .pdf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