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快讯 > 内容
教务处召开新学期本科教学院长联席会
阅读次数: 1090 教务处办公室 2021年09月06日 12:23

教务处召开新学期本科教学院长联席会

 

93日上午,教务处在行政楼222召开了本科教学院长联席会,教务处新一届管理团队全体成员和各学院本科教学院长参加了会议。

这是新学期教务处召开的第一次本科教学院长联席会,会议核心内容是教务处新一届管理团队与各本科教学学院沟通交流,听取大家对教务处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会上,教务处庄芮处长率团队首先介绍了各自分工,然后逐一听取了各位本科教学院长在推进本科教学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以及大家对教务处工作的建议。在初步了解情况之后,庄处长表示,教务处管理团队会高度重视并认真对待各学院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后续也将努力完善相关工作,希望今后与各学院加强联络,共同做好我校本科教学工作。

 

                                          教务处

                                                                                                       202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