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快讯 > 内容
教务处召开干部任免会
阅读次数: 1681 教务处办公室 2021年09月01日 14:18

教务处召开干部任免会

 

     830日上午9:30,教务处干部任免会在知行楼202召开。夏文斌校长、吴卫星副校长出席会议,教务处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组织部李洁部长主持。

  吴卫星副校长首先宣读学校的任免决定,任命庄芮同志为教务处处长,免去蒋先玲同志教务处处长职务。

  会上,蒋先玲同志和庄芮同志相继表态发言。蒋先玲同志总结了自己在教务处工作七年间的心路历程,肯定了教务人的努力付出和成果,她感谢教务处全体工作人员以往的支持和理解,同时对庄芮处长承担起教务处重任寄予厚望。
  庄芮同志首先感谢校领导和组织部门的信任,其次对蒋先玲处长在任期间带领教务处团队为学校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她说,大学建设的核心任务是教学和科研,而教务处又在本科教学中起着十分重要的作用,教务处以往打下的基础是今后工作的重要根基,今后将和教务处全体教职员工一起,尽心尽力,团结奋进,共同做好学校的教学服务工作。
  最后,夏文斌校长总结发言。夏校长充分肯定了蒋先玲同志在任期间的工作成效,并对蒋先玲同志为学校教育教学工作付出的辛劳和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她继续关心支持教务处的改革和发展。继之,夏校长向大家介绍了庄芮同志的基本情况,希望教务处全体教职员工积极拥护学校党委的决定,支持庄芮同志开展工作。夏校长代表学校党委,对教务处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进一步提升服务意识和创新精神;三是要团结奋进,密切协作;四是要廉洁奉公、勤勉敬业。
 
 
 
 
                                     教务处
                                  2021年8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