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快讯 > 内容
校领导走进暑期学校课堂巡视教学情况
阅读次数: 1998 教务处办公室 2021年07月17日 04:00

校领导走进暑期学校课堂巡视教学情况

 

2021年7月16日上午,蒋庆哲书记、夏文斌校长走进暑期学校课堂进行期中教学工作检查,党校办主任周波、教务处处长蒋先玲、教务处合作交流科李燕红陪同检查。

 


校领导走进课堂发现教学工作开展有条不紊。学生出勤率高,上课精神饱满;视频上外教备课充分、授课认真;课堂助教协助组织课堂教学、专业尽责;教学辅助工作人员坚守岗位,认真履职,教学秩序和教学纪律良好。蒋庆哲书记、夏文斌校长对检查情况给予了高度肯定。


暑期国际学校自7月5日开课以来,已进行过半。暑期课程包括课程设计、教案编排、课堂教学、教学资料选用、作业练习、结课考核等所有教学环节均由外籍教师负责,全程采用全外语教学,从而提供真正“原汁原味”的国际化课程,营造国际化课堂环境。


积极应变。2021年暑期国际学校充分依托智慧教室教学环境,利用多种教学方式方法丰富创新课堂教学,亮点跌出,异彩纷呈。除了国际化课程,本次暑期国际学校拟开展13场学术系列讲座。截止到今天已经举办了6场。来自于经济金融、国际关系与历史文化等多个领域的学者与我校师生一同交流分享学术前沿的新视角、新热点和新成果。学生们参与热情高涨,每场讲座选听人数近900人次,现场气氛热烈,学术氛围浓厚。

 
       


由于疫情防控需要,今年暑期国际学校来自全球顶尖学府和知名机构的专家学者“云聚”惠园,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为我们带来一场场精妙绝伦的国际视听盛宴。由于外教不在课堂,每门课的助教担当起线下课堂组织“小教师”的身份,充分发挥“朋辈教育”优势,确保教学效果。同时也实行专家听课制度,进一步确保暑期国际学校的教学质量。


 

 

教务处
2021-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