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快讯 > 内容
为党的光辉历史而骄傲,为身为一名党员而自豪——教务处党支部集体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阅读次数: 2124 高等教育研究所 2021年07月01日 16:31

为党的光辉历史而骄傲,为身为一名党员而自豪

——教务处党支部集体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202171日,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教务处的党员老师们在党支部的组织下在诚信618集体观看现场直播。

 
 

收看结束后,熊光清同志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非常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我深深地为党的光辉历史而无比骄傲与自豪,为祖国的强盛繁荣而无比骄傲与自豪,也为自己身为一名中国共产党的党员而无比骄傲与自豪。习总书记在讲话中明确指出:“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最大优势,是党和国家的根本所在、命脉所在,是全国各族人民的利益所系、命运所系。”在中国,只有党才能站在全局高度把握中国发展的基本方向、制定好发展战略、统筹好各方力量、协调好各方利益,从而能够形成全国一盘棋的局面。我们要充分认识到,在中国,只有坚持党的领导,才能保持政治稳定与社会稳定,才能确保社会主义的发展方向。

韩淑伟同志表示:放眼千秋,百年正茂。中共党人的100年,包含着几代人的抗争、呐喊与奋发。初心不改为人民,江山寄望于青春。中华梦复兴,盼祖国统一。加强民主建设,跳出所谓的“周期率”,加强党的建设任重道远。

李丹同志表示:收看了党建百年庆祝大会直播,习近平总书记的发言深深的鼓舞着我,他讲到,中国共产党立志于中华民族千秋伟业,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回首过去,展望未来,有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有全国各族人民的紧密团结,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目标一定能够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一定能够实现!是的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也是这千秋大业实现的奋斗者之一,会不懈努力,听党化,跟党走,用实际行动证明强国有我。

王铭娴同志表示:我党百年华诞,作为全国9514.8万党员中的一员,有幸成为历史的见证者,我内心激动澎湃。回望百年征程,打列强、守基业、改革开放、脱贫攻坚,伟大祖国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繁荣昌盛,人民生活幸福美满!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伟大、光荣、正确的中国共产党万岁!

原馨同志表示:今年,我们伟大的党已经走过了100年的光辉历程。我们党的历史是中国近现代以来历史最为可歌可泣的篇章,历史在人民探索和奋斗中造就了中国共产党,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又造就了历史悠久的中华文明新的历史辉煌。我发自内心的为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而自豪。

贾萧竹同志表示: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回顾党的百年历史,我们感到无比骄傲和自豪;展望党和人民在新世纪的伟大征程,我们充满必胜的信心。在今后的工作中,必将我心不变志更坚,永远跟着党走,脚踏实地,积极做好教务工作,也祝福我们伟大的祖国一定能早日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刘天一同志表示:今天是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的日子,中国共产党从最初的50名党员发展壮大至今天已有9514万名党员,每一名党员都将继承先辈的精神,继续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不断努力。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说,党形成的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就是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这笔宝贵的精神财富,将永远是激励我们砥砺前行的强大动力,历久弥新。这也是我们必将领悟贯通的精神品质。作为青年一代,让我们以吾辈青春,守护盛世中华。筚路蓝缕创伟业,初心不忘启新程。

翟娜同志表示:今天,我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观看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的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听到总书记说:“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以英勇顽强的奋斗向世界庄严宣告,中国人民站起来了,中华民族任人宰割、饱受欺凌的时代一去不复返了!”我的内心特别激动,只有共产党才能救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从一个胜利走向另一个胜利,中国人民有了保护自己的强大力量。回顾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前辈们用他们的鲜血和生命为我们开辟了今天的幸福生活,作为一名党员必须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宝贵经验传承好、发扬好,铭记奋斗历程,担当历史使命,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自己的贡献!

卢艳桥同志表示: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感慨万千、心潮澎湃,回首中国共产党1921-2021百年历程,说不尽的风雨兼程,道不完的峥嵘岁月,感恩无数共产党人艰苦奋斗无声奉献。百年恰是风华正茂,长路征程漫漫,吾辈当上下求索,不忘初心,承担时代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斗终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