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通知 > 内容
关于2018级本科生暑期专业实习相关事宜的通知
阅读次数: 3738 教务处实践教学科 2021年06月21日 08:44

关于2018级本科生暑期专业实习相关事宜的通知

各学院:

根据《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本科生实践教学管理办法》和《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本科生专业实习实施细则》,2021年暑期各学院需要组织了2018级本科生的专业实习工作。

一、认真做好实习工作

(一)学生

每位同学的实际情况,根据实习地区疫情防控要求,可以选择到实习单位实地实习,也可以采取网络实习、实验实习、模拟实习、远程实习、云实习等方式,完成实习工作。需要填写的相关表格,包括:本科生实习报告(学生用)、本科生实习单位鉴定表(实习单位用)等,可以电子签名、盖电子章等;不能提交纸质版表格的,可以提交pdf版电子文档。

(二)学院

认真对待学生实习工作,以各种方式保证学生及时收到该通知。确保学生完成实习工作的同时,更要确保学生的身心健康。

(三)其他

学生和学院需要查看的文件、填写的表格等,可以从附件中查找并下载。

二、实习经费报销和管理

涉及到报销实习经费的学生,请保存好票据,下学期开学后,可以向学院申请报销。在规定时间内,由学院汇总后到教务处统一申请划账。

 

     

2021年6月21日

附件:实习相关文件和表格

 
附件 
附件:实习相关文件和表格.rar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