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快讯 > 内容
我校举办一流本科课程申报指导与经验分享会
阅读次数: 848 教务处办公室 2021年06月15日 13:59

我校举办一流本科课程申报指导与经验分享会

6月10日下午,“2021年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申报指导与经验分享会”在诚信楼102教室召开。全校“线上一流课程”、“线下一流课程”、“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虚拟仿真一流课程”以及“社会实践一流课程”共计31个课程团队的负责人及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培训会由荣获“2018国家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货币金融学》、“2019国家级线下一流本科课程”《货币银行学》课程负责人、教务处处长蒋先玲教授主讲。

 

蒋先玲处长首先将自己两次国家级一流课程的申报材料毫无保留地呈现给大家,并对自己的申报材料进行剖析和解读。结合自己的申报经验,她强调了不同类型一流课程申报书撰写的侧重点,明确了申报材料准备时的各项时间节点,并分享了附件材料填写的相关技巧。

除此之外,蒋先玲处长还从时代背景、评审原则、材料申报、说课视频、教学设计等多个方面对老师们进行申报指导,并针对申报要求进行撰写示范。

 

会后,老师们纷纷表示此次申报指导与经验分享会非常及时且干货满满,课程团队拥有了更多的信心,将会认真准备申报材料,争取在2021年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评审中获得佳绩。

教务处

2021年6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