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快讯 > 内容
如何将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落到实际工作中——教务处党支部组织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阅读次数: 1716 高等教育研究所 2021年06月10日 16:04

如何将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成果落到实际工作中

            ——教务处党支部组织党史学习教育
 

2021610日,教务处党支部组织党史教育集体学习活动。此次活动以“如何将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落到实际工作中”为主题。各位党员老师们结合自己的成长经历,积极发言探讨党史学习的重要性和对自己工作学习的指导意义。

 
 

韩淑伟老师结合自己在大学接受党史教育经历和多年的工作经验,讲述时代变迁和社会发展,感慨改革开放之前30年夯实基础和改革开放以来40年飞速发展。胡腾老师发言结合自己身边事实谈论:进行党史教育从小孩子年轻人抓起,树立端正的历史观价值观,在潜移默化中得到提高。原馨老师发言表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对于我们而言就是要把高校行政工作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与为师生服务相结合,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用心解决师生最关心、最直接、最密切的利益问题,切实把日常工作做好做实,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熊光清老师认为,将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落到实际工作中,对于教育工作者而言,重在把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坚定不移地做到“两个维护”和“四个自信”。刘天一老师表示,要将青春和力量挥洒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用“办实事”更高效的服务师生,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

翟娜老师发言表示:通过党史学习,我进一步学习了党的历史经验、优良传统,更加了解了我们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结合自身的工作和生活,将学习到的经验应用到工作中,在工作中发扬革命前辈不怕苦、肯奋斗的精神,尽心尽力将工作做好,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龚昭老师表示:历史表明,党的发展壮大有赖于建立共同的信仰,完善党的纪律制度,健全党的组织结构。今天我们在工作实践中同样要遵守校纪校规,以此指导工作,建设团结友爱的工作组织团队,更好为师生服务。贾萧竹老师表示:学习党史教育,让我们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一百年的非凡奋斗历程,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顽强拼搏、不懈奋斗的精神,让我们更深切感受到共产党人不畏强敌、不惧风险、敢于斗争、勇于胜利的风骨和品质,感受到百年奋斗不息才成就了百年辉煌。“心有所信,方能行远”,我们要学好党史,坚定理想信念,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实效,知行合一,提高推进实际工作的能力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