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快讯 > 内容
北京科技大学教务处一行来我校调研座谈
阅读次数: 1191 教务处办公室 2021年04月22日 17:07

北京科技大学教务处一行来我校调研座谈

4月21日,北京科技大学教务处副处长罗熊、副处长陈建,电教中心主任段海涛,经管学院教学副院长范小华、副院长温雅一行来我校实验教学中心调研。教务处处长蒋先玲、副处长周博、实验教学中心王铭娴老师在知行楼混合式教学服务中心参与座谈。

 

教务处处长蒋先玲首先对来访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人才培养成果与特色以及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管理办法,提出了以“教学服务于学科,学科反哺于教学”的管理理念,重点突出了我校在教学成果认定和职称评审等方面对教师开展教学方法改革的支持和奖励办法,强调了人才培养中加强校际沟通与协作的重要性。

    随后,北京科技大学一行参观了我校混合式教学服务中心,双方针对如何完善课程建设质量标准和激励机制,如何推进专业教育与思政教育有机融合,如何推进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等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