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通知 > 内容
关于核准本科生辅修学习资格(2020-2021-2学期)的通知
阅读次数: 2405 教务处学籍科 2021年04月14日 16:02

关于核准本科生辅修学习资格(2020-2021-2学期)的通知

 

相关本科生:

经学生本人申请、学院初审、教务处终审,同意998名同学辅修学习申请。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关于辅修学习启动时间及辅修课程选课要求

同学们自行登录综合教务系统查看审批结果,凡核准辅修学习资格的同学,将在选课期间在选课系统开通“辅修选课”入口,辅修课程选课与主修课程选课同时进行。辅修课程选上后,自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开始辅修学习。

二、关于辅修选课缴费要求

辅修学习是一种主修专业计划外课程学习,由学生根据个人发展及经济状况自主选择。

1.辅修小语种(含双学位)缴费要求

为保证小语种专业每学期能持续单独开班,凡核准外语学院小语种辅修(含双学位)专业学习资格的同学(名单见附件1),要求按辅修专业教学计划课程总学分数一次性交纳全部学分费用(2800元),中途退出者不退费,请慎重考虑。

缴费方式:按附件1《2021-2022-1学期辅修(双学位)小语种缴费名单》,登录pay.uibe.edu.cn网站选择,输入对应用户名、密码进行缴费。

缴费时间:4月15日-4月30日。

未按时缴纳小语种辅修费用者,将视同为自动放弃小语种辅修资格。

2.其他辅修专业/双学位课程学分费交纳要求

每学期按照《本科生缴纳学分费用通知》按时缴费。辅修课程按课程学分数交纳学分费,学分费标准:100元/学分。

三、关于未通过审核的说明

其他未通过审核的学生,主要原因是:申报与主修专业学科基础课程相同的辅修专业、申报与主修专业学科相同的双学位专业,请同学们自行对照。

教 务 处

2021年4月15日

 

 
附件 
2021-2022-1学期辅修(双学位)小语种缴费名单.xlsx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