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快讯 > 内容
回忆百年沧桑,感受今朝巨变——教务处党支部考察北京城市副中心环境建设情况
阅读次数: 949 教务处教学改革科 2021年04月02日 10:21

回忆百年沧桑,感受今朝巨变

——教务处党支部考察北京城市副中心环境建设情况

 

4月1日,教务处党支部党员前往北京城市绿心公园开展“回忆百年沧桑,感受今朝巨变”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作为北京城市副中心生态版图上的标志性绿化工程,北京城市绿心公园是一处集生态修复、市民休闲、文化传承于一体的城市森林公园,是深入贯彻习总书记生态文明思想的重要实践。

 
 

 

   在本次实践考察过程中,城市副中心徐徐铺开的宏伟蓝图尽收眼底。党员同志们走访了“东方厂址”、“上上码头”、“园艺驿站”、“24节气环”等景观,切身体会了大运河漕运码头的历史文化底蕴,深刻感受到了曾为社会经济发展做出巨大贡献的化工厂等老企业,在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过程中的使命与担当,进一步领会了城市副中心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绿色发展理念。
 
 
 
   通过本次党员主题活动日,党员同志们考察了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深入挖掘大运河历史文化内涵,了解了人类“借自然伟力修复工业区生态”的伟大智慧。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深刻学习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新论断,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中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更加强健的体魄和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