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快讯 > 内容
教务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
阅读次数: 743 高等教育研究所 2021年04月01日 20:46

教务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

 

2021年4月1日,教务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教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动员会议。

教务处党支部书记熊光清做动员讲话。他在讲话中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中共中央发布了《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发布了《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通知》,中共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委员会发布了《关于在全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方案》。我们要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严格按照中共中央和学校党委的要求,把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好,确保学有所得、学有所获,在学习中提高加强理想信念、增进思想觉悟、提高思想水平。

 

支部党员同志表示,一定积极参与党史学习教育,将个人自学、专题研讨、专题党课、集中培训和组织生活会等方式相结合,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本职工作联系起来,使学习教育落地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