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通知 > 内容
关于报名参加“2021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的通知
阅读次数: 7354 教务处实践教学科 2021年03月03日 08:16


 

关于报名参加“2021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北京赛区)”的通知

各位同学:

2021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报名工作已经展开。根据北京市组委会规定,本年度组织参加ABCD四个类别的竞赛。

A类:全市各高校的在校研究生。

B类:全市各高校英语专业的在校本科生、专科生。

C类:全市各高校非英语专业的在校本科生。

D类:全市各高校非英语专业的在校高职高专生,艺术、体育类院校的本、专科学生。

我校参加ABC类竞赛,请同学们根据实际情况报名参加相应类别的竞赛。

1初赛时间2021424日(周六)上午9:00-11:00(初赛地点在校内,具体地点另行通知)。

决赛时间2021516(周日)上午9:00-11:00(地点另行通知)。

2.报名及缴费时间:即日起至32824:00

3.报名及缴费方式:进入网址http://pay.uibe.edu.cn/ 点击右上角“报名系统”,选择“大学生英语竞赛”,按照系统要求进行报名及付费。

4.报名费用50/人。

5. 特别说明请同学们一定选择好参赛类别,不能跨类参赛。有指导教师的学生,报名时一并填报指导教师,报名成功后无法调整或增加指导教师。

请同学们相互转告并在规定时间内报名、缴费,以保证正常参赛。

202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