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快讯 > 内容
我校新增两个本科专业
阅读次数: 1254 教务处教学研究科 2021年03月02日 11:15

我校新增两个本科专业

近日,教育部下发《教育部关于公布2020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备案和审批结果的通知》(教高函[2021]1号),公布了2020年度高等学校本科专业设置备案或审批结果,我校申报的统计学和供应链管理2个本科专业成功获批。截至目前,我校的本科专业总数达到51个,涵盖经、管、法、文、理、工六大学科门类。

专业名称

专业代码

学位授予门类

修业年限

统计学

71201

理学

四年

供应链管理

120604T

管理学

四年

此次新专业申报是学校围绕社会需求和产业发展新趋势,不断优化专业布局的重要举措。学校积极组织各学院依托优势学科,适应新产业和新经济发展形势,坚持需求导向、标准导向、特色导向,有序开展申报工作。

学校将进一步加强新设专业建设,调整优化人才培养结构;以本科专业类教学质量国家标准为依据,不断提升专业内涵,突出专业特色,加强专业认证,切实保证人才培养质量,提升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