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通知 > 内容
关于举办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阅读次数: 1055 教务处办公室 2021年01月11日 16:36

关于举办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各教学单位,相关教师:

根据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关于举办第一届北京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的通知》的文件要求,学校决定举办"第一届北京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校内选拔赛(以下简称选拔赛),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 比赛时间

2021年1月13日 14:00-17:00

二、 比赛地点

教授&讲师组:求索楼505

副教授组:求索楼507

三、 线上观看地址(腾讯会议)

【教授&讲师组】

会议地址:https://meeting.tencent.com/s/tbH1PUKoqPOl

会议 ID:975 548 711

【副教授组】

会议地址:https://meeting.tencent.com/s/WBTkezPU0R44

会议 ID:383 811 600

也可通过扫描下方的二维码观看。

 

四、 赛前抽签

各参赛团队负责人于1月12日前完成顺序抽签,抽签环节于微信小程序进行,具体操作将另行通知负责人。

五、 其他说明

1. 教授组、副教授组和讲师组将分别计分,教授组与讲师组在同一场地,按教授组先讲师组后的顺序进行,副教授组单独进行。

2. 现场汇报以教学创新设计汇报为主,参赛教师结合教学大纲和教学实践,全面说明整门课程的设计思路,突出教学改革与创新,展示相关过程性支撑材料。汇报PPT等其他材料请于1月12日前发送至邮箱wmx@uibe.edu.cn。

教务处

教师发展与教学质量评估中心

2021年1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