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通知 > 内容
关于2020年职称晋升中教学类成果认定结果的通知
阅读次数: 1324 教务处教学研究科 2021年01月03日 10:41

关于2020年职称晋升中教学类成果认定结果的通知

各相关单位及相关成果申报人:

为配合学校开展的“关于启动2020年专业技术职务评审预报名工作的通知”,由教务处和研究生院共同组织开展了教学类成果等级认定工作。

按照2020年第4次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工作领导小组会决定, 2019年文件出台以后至2020年文件出台前这一时期产生的成果,按照《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教学类成果认定办法》(贸大教务发)[2019]21号)执行,其他时间的成果按照《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教学类成果认定标准与奖励办法》(贸大教务发[2020]9号)执行。

根据这一原则,经老师申报、专家审核公示,公示后异议上报职称领导小组讨论并经校长办公会审议通过,最终认定2020年职称晋升中教学类成果61项,详见《附件:2020年教学类成果最终认定一览表》,此成果仅用于职称晋升时使用。

教务处 研究生院

202113

附件:2020年教学类成果最终认定一览表

 
附件 
1_附件:2020年职称晋升中教学类成果认定结果一览表.xlsx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