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快讯 > 内容
我校获“北京高校优秀本科育人团队”和“北京高校优秀本科教学管理人员”殊荣
阅读次数: 1300 教务处教学研究科 2020年12月08日 11:00

我校获“北京高校优秀本科育人团队”和“北京高校优秀本科教学管理人员”殊荣

 

根据《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公布2020年“北京高校优秀本科育人团队”和“北京高校优秀本科教学管理人员”评选结果的通知》(京教函〔2020〕508号),我校推送到北京市教委的国际经济贸易学院洪俊杰带头的《经济学荣誉实验班育人团队》获得“北京高校优秀本科育人团队”称号,教务处韩淑伟获得“北京市优秀本科教学管理人员”光荣称号。

  未来,学校将进一步加强教师和教学管理人员队伍建设,发挥好优秀本科育人团队和优秀本科教学管理人员的示范作用,调动和增强全校教师参与教学、投身育人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强化本科教学改革,提高育人水平。


                                            教务处

                                                                                                2020年12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