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通知 > 内容
关于本学期“大学英语自主听力课程”新视野听力水平考试报名的通知
阅读次数: 6002 教务处教室与会议室管理中心 2020年10月29日 14:11

关于本学期“大学英语自主听力课程”新视野听力水平考试报名的通知

本学期“大学英语听力课程(ENG591)”新视野听力水平考试报名即将开始,本次考试针对2017-2019级正在学习“新视野大学英语视听说”课程的学生。

一、报名要求

1.       完成指定课程内容,具体如下:

2019级一班需完成《新视野大学英语视听说》一、二册内容;

2019级二班需完成《新视野大学英语视听说》二、三册内容;

2018级一班需完成《新视野大学英语视听说》一、二、三、四册内容;

2018级二班需完成《新视野大学英语视听说》二、三、四册内容;

2017级一班需完成《新视野大学英语视听说》一、二、三、四册内容;

2017级二班需完成《新视野大学英语视听说》二、三、四册内容;

2.       2018级、2019级的同学需要选课达到两学期。

二、审核要求

1. 课程中每一个模块(包括必修、非必修课程,课程中所有主观题、客观题)均需要达到“已完成”状态,请同学们务必认真检查。可对照附件1进行自查。

2. 报名的同学须在11617:00完成相关课程学习,未完成者将不予通过审核。

3. 报名不设置二次审核,审核不通过者,不能参加本次考试。

三、报名方式

1. 报名申请时间为:1128:00—11617:00

2. 在“外语自学与研究中心”主页上(www.uibesea.org)中“考试报名”模块,点击进入“新视野大学英语视听说”听力水平考试报名链接,进行报名。

3. 报名过程中如有问题请在“贸大SEA团队”公众号后台留言或者拨打64492288咨询。

4. 考试时间暂定:1128日、29日(具体请关注教务处后续通知)。

5. 考试地点:知行楼

报名完成后请同学们及时关注后续教务处或“贸大SEA团队”公众号发布的具体考试时间和地点安排通知。

教务处

英语学院

20201029

 
附件 
附件1:完成进度对照表 (1).docx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