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通知 > 内容
关于组织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NTCE)和同等学力全国统考涉考校内人员核酸检测的通知
阅读次数: 2370 教务处办公室 2020年10月26日 13:14

关于组织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NTCE)和同等学力全国统考

涉考校内人员核酸检测的通知

各位涉考在校考生和监考、考务人员:

为保障广大考生和考务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10月31日(周六)北京市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11月1日(周日)同等学力全国统考安全进行,根据北京教育考试院“应检尽检”的要求,上述两场考试在校考生及涉考监考、考务人员均需参加统一免费核酸检测。

一、检测人员

1.参加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NTCE)的校内考生;

2.中小学教师资格证考试、同等学力全国统考考试涉考工作人员(含监考、考务、保卫、校医、后勤保障等)。

二、检测时间:2020年10月28日(周三)8:30到14:30

三、检测地点:虹远小广场

四、检测要求:

1.考生要求。请参加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NTCE)的校内考生认真阅读《2020年下半年北京市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核酸检测告知书》(网址:https://www.bjeea.cn/html/fxlks/zxxjszgks/2020/1021/76750.html),考生凭准考证和身份证进行核酸检测;请提前准备二份准考证,一份用于周三核酸检测(提前在准考证左上角书写本人姓名和手机号码),一份用于考试当天入场验证。

2. 监考、考务人员要求。上述两场考试的监考、考务人员凭身份证进行核酸检测。同时参加两场考试的监考老师检测一次即可。

特别提示

1.参加检测前请关注微信公众号(见附件3)。

2.检测现场随机分组,每5人一组进行检测。

3.考生和监考、考务人员分别排队进行检测。

4.请大家一定在规定时间检测。

附件1.核酸检测告知书

附件2.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NTCE)的校内考生名单

附件3.核酸检测报告获取方式

教务处 研究生院

2020年10月26日

 
附件 
北京NTCE核酸检测告知书(1).docx下载
核算检测考生名单.xlsx下载
核酸检测报告获取方式1.jpg下载
核酸检测报告获取方式2.jpg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