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快讯 > 内容
我校组织参加“中国知网”毕业论文(设计)管理系统培训
阅读次数: 1625 教务处实践教学科 2020年10月19日 09:19

我校组织参加“中国知网”毕业论文(设计)管理系统培训

2020年10月16日,“中国知网”与北京大学教务部共同在北大举办了“应用信息化技术开展线上教学过程管理培训及经验交流会”,我校应邀组织参加了学习培训。

会议首先由北京大学教务部领导、中国知网增值信息服务事业本部领导做了相关的报告,然后中国知网产品总监申艳老师具体讲解了毕业论文(设计)管理系统的主要功能、使用方法及新增功能等。
 
中国知网还聘请了中央财经大学和首都经济贸易大学的相关领导和老师,从教务处的角度,全面介绍了毕业论文(设计)的管理全过程;北京大学物理学院和北京交通大学远程教育学院的相关领导和老师,从学院的角度,全面分享了毕业论文(设计)的管理全过程。
 

我校参会老师全面反应受益匪浅。

 
 
今年我校部分学院将试用“中国知网”毕业论文(设计)管理系统,希望该系统能助力师生提高沟通效率、提升毕业论文(设计)质量。
 

教 务 处

2020.1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