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快讯 > 内容
我校获批4项2020年北京市“本科教学改革创新”项目
阅读次数: 1282 教务处教学研究科 2020年10月14日 09:20

我校获批4项2020年北京市“本科教学改革创新”项目

根据《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公布2020年北京高等教育“本科教学改革创新项目”的通知》,我校4项北京市“本科教学改革创新项目”成功获得立项。其中重点项目1项,一般项目3项。

本次申报中,我校向北京市教委推荐了4个项目(重点项目1项,一般项目3项),最终4个项目全部获批。我校取得2020年北京高等教育“本科教学改革创新”项目立项项目名单:

序号

项目名称

项目
负责人

类型备注

所在部门

1

商务英语专业拔尖创新人才培养改革新探

向明友

重点项目

英语学院

2

涉外经贸法治人才培养的改革和创新

梅夏英

一般项目

法学院

3

基于“国标”与“教学指南”指导下的日语专业基础阶段教学改革与创新

李运博

一般项目

外语学院

4

财经类高校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人才培养模式创新探索

冷柏军

一般项目

信息学院

下一步,学校将加强本科教学改革创新项目管理,做好经费支持及保障工作,项目负责人也要把握好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建设取得预期目标。

北京高等教育“本科教学改革创新项目”的持续设立和建设,意味着在京高校本科教学改革支持体系正逐步走向完善。学校将积极开展系统性、前瞻性、持续性研究及探索,加快构建具有贸大优势与特色的一流人才培养体系,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推进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加快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教务处

   2020年10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