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快讯 > 内容
我校团队在第十三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中获佳绩
阅读次数: 1768 教务处办公室 2020年10月09日 14:44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团队在第十三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中获佳绩

 

根据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以下简称“计设赛”)组织委员会函件中大计赛函[2019]037号、[2020]003号、[2020]004号关于举办“2020年(第13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的通知,在全国广大师生的热情参与下,今年共有近700所院校组织了约3万件作品参加第十三届计设赛。经过全国各省级赛区的选拔推荐,共有4646件作品入围全国赛。

2020年7至8月,在山东大学和厦门大学承办赛务的支持下,全国约400多名评审专家以网络评审的形式完成参加全国赛作品的初评和复评,最终确定约4000件作品获颁等级奖项。

信息学院组织我校学生参加了今年计设赛的北京市赛和全国赛,,我校学生在北京市赛和全国赛中均取得了喜人的成绩。北京市赛中,我校学生参赛的8件作品内容涵盖了大数据、人工智能、软件应用与开发、数媒中华优秀民族文化元素四个方向,均获得奖项:2支团队获一等奖、2支团队获二等奖、4支团队获三等奖,其中一等奖、二等奖作品获得参加全国赛资格。全国赛中,我校入围的4件作品也均获奖:2支团队获二等奖、2支团队获三等奖(详细信息见附件)。

本届计设赛我校学生参赛的组织筹备工作得到教务处和信息学院的大力支持,感谢比赛过程中各位指导老师的悉心指导和辛勤付出!期待我校学子在明年的比赛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教务处

信息学院

2020年10月9日

 

 
附件 
获奖名单.xlsx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