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通知 > 内容
2020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阅读大赛初赛网上报名通知
阅读次数: 4782 教务处实践教学科 2020年09月25日 10:18

2020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阅读大赛初赛网上报名通知

 

新学期来临,我校将举办“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写作、阅读大赛校园初赛。写作、阅读线上初赛在大赛官网(uchallenge.unipus.cn)报名,参赛选手请于104日前完成报名。以下为我校组织写作、阅读线上初赛的具体信息:

一、线上初赛时间、地点

线上写作大赛:1011日(周日)9:00-11:00

线上阅读大赛:1011日(周日)14:00-15:50

教务处在报名截止后根据名单安排教室,具体地点请参赛选手提前三天即108日在教务处网站查询相关通知。

二、官网线上报名截止日期

104日(周日)

三、线上初赛题型

(一)写作大赛线上初赛题型

*议论文写作1篇(500词左右)

*说明文/应用文写作1篇(300-500词) 

(二)阅读大赛线上初赛题型

均为客观题:

*Read and Know

*Read and Reason

*Read and Question 

写作大赛和阅读大赛样题以及其他信息,请登录官网查询(uchallenge.unipus.cn

四、写作大赛选手辅导

英语学院国际写作中心可为代表学校参加北京赛区比赛的选手提供免费一对一线上辅导。有意参加学校写作大赛初赛的学生也可需求写作的辅导。辅导信息请参考每周四写作中心微信公众号:UIBEWritingCenter的预约推送。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教务处

                         英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