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通知 > 内容
关于2020年北京市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推荐人选的公示
阅读次数: 1057 教务处教学研究科 2020年09月25日 09:28

关于2020年北京市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推荐人选的公示

各单位:

根据《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开展2020年度北京市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评选工作的通知京教函〔2020〕359号》文件要求,我校在遴选工作中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经个人申报、所在单位审核推荐、学校审核,最后组织参评者试讲和专家评审。

按照2020年北京市普通本科高校教学名师奖候选人名额分配方案,我校有3个分配名额。根据通知要求,各校在规定限额内推荐候选人,限额在2人及以上学校至少推荐1名青年教学名师奖候选人,根据评选结果并向校领导请示,我校拟向北京市教委推荐1名教学名师和2名青年名师候选人,具体情况如下:

2020年北京市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推荐人选名单

序号

姓名

参评类型

1

戴长征

北京市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

1

陈学权

北京市高等学校青年教学名师奖

2

华迎

北京市高等学校青年教学名师奖

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2020年9月25日至10月2日。

如对拟推荐人选及相关材料有意见,请在公示期间向教务处反映;以个人名义反映意见,须留下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以组织名义反映意见或建议,须加盖组织公章;以匿名方式反映意见,不予受理。

联系电话:010-64493026

邮箱:uibejyk@126.com

                                          教务处

2020年9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