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通知 > 内容
关于2020届毕业生学位报送工作时间的通知
阅读次数: 2520 教务处学籍科 2020年07月03日 15:58

关于2020届毕业生学位报送工作时间的通知

 

各学院及全体2020届本科毕业生:

学位报送是指,根据《学位证书和学位授予信息管理办法》(学位[2015]18号),将学位获得者个人基本信息、学业授予信息报送省级学位主管部门和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办公室备案,以便向社会公众发布并提供学位证书网上查询。

按照我校学位办关于学位注册工作的时间要求,我校第81次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于2020年6月22日召开)产生的本科学位授予信息的报送统计截止到2020年7月7日上午10:00(含本科生学士学位、辅修双学位、荣誉学士学位、来华留学生学士学位、成人高等教育学士学位)。即对于本次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上会(附条件)同意授予本科学位者,若在2020年7月7日之前未能提供充分材料以证明其已经达到相应学位条件的,将不参与本次学位信息数据报送,达到条件后可按申请参与后续相应次别的学位报送。

 

 

 

教务处    

2020年7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