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通知 > 内容
关于实验室Wind金融终端短期账号申请的通知
阅读次数: 3524 教务处教室与会议室管理中心 2020年07月01日 10:13

关于实验室Wind金融终端短期账号申请的通知

各位老师、同学:

       为保障我校师生在抗击疫情期间无法返校学习的情况下使用WIND金融终端开展正常的科研和学习,教务处积极与万得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沟通,现继续为师生提供在实验室之外使用WIND金融终端的服务。

       由于学校实验室购买的终端数量有限,此次特殊时期每个人的账号申请开通的有效期不超过30天,视申请师生的情况定,请大家根据需求申请。如果过有效期后还需要继续使用,则需要再次申请开通。

       申请使用时需要提供姓名、学院、学号/工资号、邮箱、手机号、E卡照片等信息,发送到 674026338@qq.com. 同时将邮件主题设为学院+姓名+申请WIND账号      申请的师生请同时扫描以下二维码填写问卷。


申请通过后,会将账号和密码直接发送到申请人手机中。该数据终端的使用方法如下:

   1. 登陆万得官网 www.wind.com.cn

   2. 在官网主页下载,Wind 金融终端WFT

   3. 输入分配的账号、密码即可登陆系统。

 

有问题请联系 64492035,李老师。

 

 

教务处

202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