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通知 > 内容
关于申报2020-2021-1学期教室使用的通知
阅读次数: 1279 教务处教学运行科 2020年06月29日 12:07

关于申报2020-2021-1学期教室使用的通知

各教学单位:

为统一协调全校教室使用,请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需要使用教室的单位于7月3日(星期五)前将“教室使用申请表”(附件)上报我处(疫情期间,请将教室申请所需材料电子版打包发送至78020-6@163.com邮箱) 。

申请使用教室的单位必须注意以下几点

1.申请使用教室的项目必须是经学校批准的项目,以校合作办学预审小组的会议纪要为准,在上报使用教室申请表时须附批文复印件,无校合作办学预审小组审核批准内容的会议纪要不安排教室;

2.经学校批准同意安排教室后,必须在下学期开学前提供具体教室使用情况(包括起始时间、课表等),否则按自动放弃使用处理;

3.学校原则上只提供教室,不提供其它辅助设备;

4.在使用教室过程中,如有任何调整变动,必须提前2-3天通知我处。否则由此影响正常教学或发生设备丢失、损坏等问题,由使用者负责。

5凡遇学校组织的大型考试或活动,使用单位必须调整原教学安排服从学校要求。

6. 2020-2021-1学期教室使用期:开学第一周周一至学期最后一周周末

特别提示:

由于学校教室资源短缺,教室使用不能保证,周六日大教室使用须提供课表,且课表不得随意改动。大教室为全校公用,不再属于某一学院专用,学校将统一调配周六日大、中型教室使用安排。


教 务 处

2020年6月29日

 
 
附件 
合作办学项目教室使用申请表.doc下载
部门使用教室申请表.doc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