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通知 > 内容
关于疫情防控期间我校本科教学质量监控和专业评估工作的通知
阅读次数: 1767 教务处教学质量科 2020年02月24日 12:28

关于疫情防控期间我校本科教学质量监控和专业评估工作的通知

 

各位老师:

在疫情防控期间,我校老师的工作方式和教学手段都有很大变化,为此,我们对本科教学质量监控和专业评估工作进行了一定调整。现将有关具体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课程评估指标

为进一步健全我校本科教学质量监控体系,不断完善课堂教学质量评价方案,按照OBE理念,对学生课堂教学质量评价指标进行了完善,自本学期起试行新的课程评估指标(详见附件1)。

二、教学督导工作

1. 疫情防控期间暂停院部督导工作,恢复集中教学后再进行相关工作安排。

2. 校级督导通过网络进行听课和教学效果评价等工作,请各学院及全体教师积极配合。

三、试卷和论文检查工作

原在本学期初进行上一学期课程试卷、毕业论文检查的工作推迟至疫情防控工作结束后进行。任课教师需按原有要求归档试卷材料并保存好相关资料,待疫情防控结束后交至学院。

四、校内专业评估工作

1. 疫情期间暂停校内专业评估现场考查工作,待疫情结束后进行。

2. 本学期计划进行专业评估的6个专业按原计划进行相关材料电子版准备,包含自评报告、教学状态数据分析报告、案头材料、支撑材料等,并按原计划提交。

                                                                                                         教务处                                                          2020年2月24日

 


 

 
附件 
附件1 本科课程教学评估表.docx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