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通知 > 内容
关于2019年秋季学期《形势与政策》(一)和(三)  部分学生重新提交结课作业的通知
阅读次数: 1255 教务处教学运行科 2020年02月23日 10:44

关于2019年秋季学期《形势与政策》(一)和(三)

部分学生重新提交结课作业的通知

各位同学:

根据学校抗疫期间网络授课总体要求,我校形势与政策课均采用网络授课,故2019年秋季学期《形势与政策(一)》与《形势与政策(三)》部分获得“不通过”考核结果的同学无法现场参加学习和补考。考虑疫情期间的实际困难,经过教务处和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并讨论,决定2019年秋季学期《形势与政策(一)》与《形势与政策(三)》获得“不通过”考核结果的同学可以通过网络提交作业形式重新获得考核结果。具体要求如下:

1.下载附件中的作业要求和答题纸,按照要求作答,写出自己观点并进行论述,严禁抄袭和其他学术不端现象。

2.将作答完毕的答题纸电子版(word格式或者PDF格式)在2020年3月5日12点前寄回电子信箱:uibexingce@163.com。邮件主题是“形策(一)或者(三)补考+姓名+学号”。

马克思主义学院 教务处

2020年2月23日

 
附件 
补充提交形策课作业答题纸.docx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