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通知 > 内容
温馨提示:2020年美国数学建模开赛啦
阅读次数: 2091 教务处办公室 2020年02月14日 15:59

同学们:

你们好!

2020年美国数学建模大赛今天开赛啦!

多年来,我校学生一直积极参加美国数学建模大赛,并取得了较好的成绩。

我校原定在比赛期间,集中在图书馆封闭让同学们讨论做题,并有工作人员协助或督促学生按时网上提交。但是,今年出现了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因此今年的美国数学建模大赛,学校不再统一组织,也请同学们取消线下讨论,在家通过网络联系,自行参赛。

近期学校里各个部门各个学院都在为即将到来的春季学期的各项工作做准备,老师们也都在学习网络教学手段,修改原定的教学安排。也希望各位同学不论身处何地,都不要忘记学习,不要忘记努力,同学少年不可辜负大好时光。愿疫情早日得到控制,学校老师们也很想念大家。

预祝同学们在这种特殊形势下,能够克服困难,发挥出应有水平,取得好成绩。

 

教务处

202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