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通知 > 内容
关于2020年美国数学建模大赛停止线下比赛的通知
阅读次数: 1909 教务处实践教学科 2020年01月27日 12:25

关于2020年美国数学建模大赛停止线下比赛的通知

 

各相关师生:

多年来,我校一直积极参加美国数学建模大赛,并取得了较好的成绩。按照赛制时间安排,2020年美国数学建模比赛时间在北京时2月14日8:00-2月18日9:00点进行。本次我校学生报名254队,每队3人,共参赛人数将为762人。

我校原定在比赛期间,集中在图书馆封闭两层让同学们讨论做题,并有工作人员协助或督促学生按时网上提交。但是,今年出现了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按照北京市疾控中心及各级教育主管部门的要求,学校发布了延期开学的通知,要求所有学生暂不返校。因此今年的美国数学建模大赛,学校不再统一组织,也请同学们取消线下讨论,在家通过网络联系,自行参赛。

特此通知。望周知。也预祝同学们在这种特殊形势下能够克服困难发挥出应有水平,取得好成绩。

 

 

 

 

教务处

2020.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