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通知 > 内容
关于发布2019-2020-2学期本科生课程使用教材信息的通知
阅读次数: 6093 教务处学籍科 2020年01月10日 16:41

关于发布2019-2020-2学期本科生课程使用教材信息的通知


 

各位同学:

为方便同学们提前准备下学期各课程相关教材,现将2019-2020-2学期开设课程使用的教材信息予以公布,请大家按照以下要求做好相关教材的选购安排。

一、课程与教材选用说明

1.2019-2020-2学期开设课程使用教材信息详见附件。

2.同代码课程中双语教学、面向留学生开课等所使用的教材不尽相同,请注意个人所选课程代码和课程序号与教材的对应。

3.有部分课程一门课需多本教材,同学们在选用时注意不要遗漏。

特别提示:

教材选用表中部分课程需要多本教材的情况,分列在多行中,请同学们用筛选方式查询。

学生不必购买教师用书或教师用参考书。

4.系列课程在多个学期开设,课程所对应的教材为多个学期使用的(比如上、下册为一套的教材),上一个学期已经购买,该课程下一个学期仍开设,教材还将在教材信息中列出。预定此类教材前请咨询该任课教师,以免造成不必要的重复购买。

二、教材订购方式说明

学生教材订购根据自愿原则,如需由学校帮助订购,从即时起可到学校出版社门市部办理。

校出版社教材订购地点:读者服务部(知行楼东侧)

教 务 处

2020年1月10日

 
附件 
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教材选用表(学生版).xlsx下载